宮藏初霜

專門喜歡寫寫同人文&文章
已經到懶癌末期

【傅晴】剋星

第三章

#剋星


傅恆看著爾晴離去的背影,思考著她的話有幾分可信。若不是她殘忍殺害姐姐的孩子,那麼又會是誰呢?

"國公爺,您和夫人又不愉快了是嗎?"其實兩人吵架機會很少,雖然爾晴千方百計討好傅恆,可傅恆卻也只是對她淡淡的...

"青蓮,妳未免問太多了"傅恆正心煩著,青蓮卻又如此。傅恆不免斂起笑容,淡淡看了一眼爾晴

"是...是奴婢多嘴了"這可是傅恆第一次對她發怒。

傅恆也未自己的舉動嚇了一跳,他在心煩什麼?他是為了誰?為了爾晴?不不不!定是為了永琮,他這一次要保護好姐姐母子,也要查出前世殺害小侄子的人是誰!那這樣...是不是代表他相信了爾晴的話?!大概吧....現在的爾晴,讓他覺得很不一樣。也沒那麼厭煩了。

"國公爺,老夫人請您過去一趟"有名奴僕道

莫非是爾晴那女人去和母親說青蓮一事?

"好"傅恆淡淡道

到了母親院中後,沒看見爾晴的身影,傅恆不禁放下心來

老夫人先叫奴僕們退下後,一臉嚴肅看著傅恆

"傅恆,聽說你昨天半夜就去了書房?"

"兒子睡不著,就..去書房閱閱公文"

"所以你讓爾晴獨守空房?"

"是"傅恆面無表情道

"你這孩子,爾晴再怎麼說也是皇上賜的婚啊!"富察老夫人一臉恨鐵不成鋼

"母親..您的意思是?"傅恆一驚,原來母親從頭到尾都不是真心疼惜爾晴是嗎

"唉..為娘也明白你心屬那個宮女,妳姐姐也稱讚她有佳。等讓爾晴生下嫡子,母親便幫你將她納進來"富察老夫人微微一笑

"不!母親,兒子絕不同意!我怎麼能讓瓔珞為妾?"傅恆不想讓瓔珞為妾,卻也不想讓爾晴被利用。可惡,他怎麼能為那惡毒的女人擔憂

"暫時委屈魏瓔珞又有何妨?為娘到時可想個法子,讓你將爾晴休掉"

"什麼方法....?"傅恆心ㄧ驚

"傅謙與爾晴有染,女人名節可是最重要的。這麼一來,你便可休了爾晴,扶魏瓔珞為正。又可順便除掉傅謙"富察老夫人眼神忽變凶狠

"母親,恕兒子不能接受,這種事實在太殘忍了!"傅恆不敢想像這些話竟是從自己母親的嘴裡吐出

"傅恆,人啊!有時要有演技,心也要夠狠"富察老夫人語重心長道

傅恆看著自己的母親,他不敢想像,他一直敬愛的母親,竟是如此惡毒的人

"母親,爾晴盡心盡力侍奉您,為何您這樣對她呢?"傅恆不明白,暫且不論爾晴討好母親的用意是什麼,可她確實是個合格的媳婦。

"如果借她除掉傅謙,我兒子也可以順利娶到心愛的人。有何不可?"富察老夫人笑了笑

傅恆不同意的搖搖頭

"母親,若爾晴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我必定會先除掉她。但若她沒有,您還如此對她,兒子不會諒解您的!"傅恆堅定道

"兒子先行告退"

富察老夫人看著自己兒子的背影,無奈的搖了搖頭

傅恆離開松竹院後,又匆匆趕去早朝

退朝後,傅恆邊走邊思索著

爾晴那女人,害得我快趕不上早朝,還害我和母親不愉快。但..母親的想法,我實在不能苟同!在我心中一向仁愛善良的母親怎麼會變成如此?

"傅恆?"清婉的女聲淡道

傅恆抬頭一看,是姐姐和永琮,身旁還跟著明玉..以及瓔珞

"臣弟見過娘娘"傅恆微微行禮

"你我之間何必行這些虛禮?隨我回坤寧宮可好?"皇后娘娘一臉欣喜

傅恆微微看了一眼瓔珞,隨即道

"自然是好的,傅恆也很想娘娘"

兩人邊走邊閒話家常,偶爾明玉也附和個幾句話,就魏瓔珞從頭到尾都一聲不坑的

"傅恆,母親身體可還好"富察.容音問道

"母親身體尚安康"傅恆微微一笑

"那就好,那你呢?近來可好?"富察.容音問道

"這...臣弟一切都好"傅恆微微額首

一旁的魏瓔珞眉頭皺了皺

"那就好,你和爾晴啊,就該好好的。"富察.容音微笑道

"臣弟遵命......"

"哎呀,你我之間何必拘束?"

兩人就這樣聊了又聊,不知不覺,天都已經暗了

富察.容音微微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問道

"你今晚留在坤寧宮用晚膳吧"

傅恆原想答應,卻想到自己答應爾晴的事,婉拒道

"不了,爾晴還在等臣弟吃晚飯"

富察.容音也不再勉強,只好道

"那好吧,那讓瓔珞送你出宮門吧"

傅恆看了一眼魏瓔珞,又再微微額首

一路上,兩人皆默默無語

"瓔珞,妳可還在氣我?"傅恆小心翼翼問道

"奴婢怎麼敢生少爺的氣呢?"想了想又笑道

"哎呀,奴婢忘記您現在是忠勇公了,不能再叫您少爺了"

"不,妳我不必拘束。妳叫我少爺便是"傅恆看著瓔珞

"您不是總叫我注意規矩嗎"魏瓔珞一臉委屈道

"那我現在命令妳,以後都只能叫我少爺。我在妳面前不想當什麼國公"

"奴婢遵命,少爺"魏瓔珞甜甜一笑

"時候也不早了,我先走了。"傅恆有些戀戀不捨,但又不願讓爾晴等太久。他何時會擔心那女人了?是因為母親說了那樣的話嗎,想必是!

魏瓔珞怔怔看著傅恆離去的背影

"莫非你也開始在乎爾晴了?富察.傅恆,你答應我的呢?"

爾晴等了一會兒,見傅恆都沒來,心底笑笑,自己竟會相信他的話

"我們先開飯吧"爾晴笑笑

"這....好吧"李嬸無奈道,示意著下人們準備晚飯

晚飯佈好,主僕幾人也準備開飯。爾晴體恤下人,便准許她們可在自家院子與自己一同用飯,反正門也關起來,誰也看不見。下人們對她也漸漸改觀

正當她們準備開始用晚飯時,門忽然被一個男人給推開!下人們心ㄧ驚,連忙行禮

"夫君,您...真的來了啊"爾晴有些驚訝,他居然記得,還守信了!

爾晴環顧了一旁的下人又道

"平時無人時,我們都這樣一同用膳,希望夫君不會見怪"爾晴微笑

怎麼好像說的自己很不近人情,又不守信似的.....

"我答應妳的,自然不會食言"傅恆淡淡道

"妾身先謝過夫君了"

幾位奴僕也都默默退下,給他們夫妻獨處的空間,其中最開心的,就屬李嬸了。

"夫君今天去了皇后娘娘那一趟吧"爾晴淡問

"妳怎麼知道?!"莫非她派人跟蹤他?

"夫君下了朝沒回府,想必就是去娘娘那了。況且你前世也是去了娘娘那裡用晚膳"爾晴笑了出聲

傅恆此時為自己幾秒前的想法感到羞愧

爾晴看傅恆沉默不語又道

"你放心,為妻還沒講欲納青蓮為妾之事告訴母親"

"我何時答應要納青蓮為妾!"

"是啊!妾身也想到你不會納她為妾。否則你如何對魏瓔珞交代呢!"爾晴輕笑,猶如事不關己一般

"這樣消遣人很好玩?"傅恆微怒道

爾晴意識到自己這樣講的確不對,於是一臉認真道

"我是真心想撮合你和魏瓔珞,讓你上一世的遺憾,這世可以完成。"

"妳讓瓔珞為妾?"傅恆皺了皺眉

爾晴搖了搖頭笑道

"等母親駕反瑤池時,咱們倆便合離"爾晴笑了笑,又忽然嚴肅道

"母親如此疼愛我,我捨不得讓她老人家難過"爾晴想到待她如親女兒一般的婆婆,不禁一笑

傅恆看了爾晴,竟有些不忍,她對待母親是真心的,可母親心裡卻不是真的如此疼愛她......

爾晴看了看傅恆一語不發,就問道

"怎麼?母親如此疼愛我,國公爺不開心啦?莫不是嫉妒"爾晴開玩笑道

"有些事妳不該只看表面"傅恆嚴肅道

"我不想再去猜測人心。我只與前世真心待我的人交好,其餘淡如水便好"

"前世待妳好的人可都是真心?"

"不知道,但我寧願相信是"爾晴無力一笑

"就算不是,他們上一世也沒少疼我,就當報答他們唄"

傅恆看著眼前的爾晴,不再看到一位滿心毒辣的婦人,只看到了厭倦人世間的女子

爾晴看著傅恆不再說話,便也繼續吃飯

用完飯後,爾晴緩緩起身,對正要往門外走的傅恆道

"妾身恭送夫君"

傅恆原本的確是想到書房去的,可看著爾晴一副要趕自己走的模樣就不舒服,遂道

"我有說我要走了嗎"

爾晴忽然不知該如何,他剛剛明明往門口走啊

"我今日宿在此了"傅恆看著爾晴,想看看她有何反應,上一世明明如此希望他能多關注她。這一世卻若有似無想趕他走!

"哎呀,那青蓮又要在書房裡苦苦等了"爾晴有些同情青蓮,她對傅恆的情感她又怎麼不知道

"妳是我妻子還是她是我妻子了"傅恆微微不悅,可是他卻也不明白自己氣什麼

"現在是妾身,以後卻說不定呢"爾晴笑了笑

"我可有說要與妳和離!"傅恆甚怒。這女人一心一意要離開自己是怎麼回事

"啊?你不與我和離?那你要讓魏瓔珞為妾?"爾晴一驚

傅恆為剛剛自己的失態懊惱了一下,是啊,不與她和離,難道讓瓔珞為妾嗎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傅恆淡淡道

是啊,他又怎麼可能讓瓔珞為妾呢!況且他對我是完全沒感情的.....

"妳早些休息吧,我今晚去書房"傅恆看出爾晴的落寞,果然她的不在乎什麼都是裝的。可自己也實在不知道如何安慰她....

"妾身恭送夫君"爾晴強顏歡笑道

待傅恆走後,爾晴回到臥室裡,怔怔看著擺飾以及床鋪

"這個家,這個院子,我還能待多久呢"爾晴無奈笑了笑

她到時與傅恆和離後,就到個小村莊,開間繡坊,過著平淡的生活。遠離那些勾心鬥角的生活

爾晴搖了搖頭,笑了笑

"現在何必自尋煩惱呢。到了那一天,就順其自然吧"爾晴語畢,準備休息

卻聽到外頭守夜的婢女恭敬道

"奴婢見過國公爺"

爾晴疑惑起身,現在傅恆不是在書房嗎?怎麼又回來了?

傅恆沒有敲門,而是直接打開房門

"妾身見過夫君"爾晴福了福身輕笑,正想詢問傅恆怎麼會回來。一抬眼卻看到傅恆的臉紅的和蘋果一樣,眼神有些迷離。不禁有些嚇到

"夫君這時不是應該在書房嗎?"爾晴輕問

傅恆沒回,只是靜靜看著爾晴

"夫君?夫君....."爾晴話還沒說完

傅恆就快步過來抱住爾晴,捧著她的臉蛋。親了下去

傅恆霸道的吸允爾晴口中的甘甜,兩個唇就這樣糾纏在一起,越來越深

直到爾晴快要不能呼吸,傅恆才放開

他直接抱起爾晴,走向床邊

"傅恆...傅恆你幹什麼"爾晴慌張道

傅恆將爾晴扔到床榻。

"傅恆你瘋了是不是!"爾晴慌忙吼道

"喜塔臘.爾晴,我要妳!"傅恆冷道

爾晴懵住了,上輩子盼了一世的,怎樣也盼不到,這輩子不遠的,卻就這樣來了!

傅恆一步步解開自己的衣裳,露出精實的肌肉,他深看了眼爾晴,一步步走向爾晴。

"富察.傅恆你瘋了!來人啊,救命!"爾晴叫道

外頭的侍衛與僕人聽到都匆匆趕進來

"誰准你們進來?都出去!"傅恆吼道

幾個倒霉鬼又靜悄悄的出去了

"爾晴....我..被下了藥"傅恆有些艱難的吐出這幾個字

爾晴恍然大悟,難怪傅恆剛眼神迷離

爾晴正想問是誰,傅恆就又道

"妳...可以幫我嗎?"傅恆艱難問道

爾晴隔了好一段時間都沒反應,傅恆見狀,無奈道

"妳若不要,我也不勉強妳..."傅恆重新穿好衣服,拖著身軀,難受的往門外走

爾晴心知自己已經和他成婚,的確該盡妻子的義務,而心裡也暗暗感動他剛剛的所言所語

"等等!"爾晴急忙道

傅恆疑惑看向她

"夫君有難,為妻又怎能坐視不管"爾晴勉強露出一笑

傅恆聽到後,快步走向她,他知道...她願意

他重新解下衣裳,坐到她身邊

傅恆急而快的將舌伸入她口中,盡情吸取甘甜

爾晴被這舉動嚇到了,但看著眼前的傅恆,她努力讓自己回應他。很快,一對璧人互相吸取對方汁液

親了會兒後,傅恆放開了爾晴,有些粗暴解開爾晴的衣裳

兩人一夜纏綿

第三章~完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